gokurou

又冷又逆.还喜欢汉堡

【基锤】Puppy(2)

之前的的那篇,同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继续写。

可能这文只能以小片段的形式出现了,完全没有故事线可言,想到什么写什么......其实...这不能算文吧。T_T嗷随便吧,太饿了,自己的腿肉管他呢。

啊啊啊《萌宠成长记》(就是《too cute》)实在是太好看了啊啊啊,文中小奶狗生长的时间有参照《萌宠成长记》。¯﹃¯里边也有一只黑色的比特犬叫Thor的,超可爱,眼睛貌似是蓝色的,没看清。







2

Loki初步估计小狗是9周大的。过了一个星期,他才不情不愿地走出家门,去动物医院给Thor做检查。他讨厌上街看到这么多人,一群一群的蝼蚁。

这次出行可是花费了他不少时间。小狗Thor尽管被牵着,还是不停地用蛮力把Loki拉向其他地方。Thor是第一次有主人带着出行,好奇的心不停地驱使着他去闻。草丛中的虫子,街上遗留的蛋黄酱,快餐店橱窗里的鸡块,所有的这些都把原本的路线拉长了至少一倍。

好不容易去到动物医院,挂号又要等了。Loki盯着手中的纸,389号……现在才到375号。他内心已经不耐烦到想要把医院给砸了。当然他不能这么做。他抱起Thor,用力捏了一下Thor的脸,他发誓他真的没有虐待动物的念头。

旁边的大妈大姐看到这么可爱的小金毛,都想打招呼,而且金毛的主人这么帅。可惜主人的样子看起来太冷漠了,她们只好从狗狗方面下手,对小金毛又是笑又是做鬼脸的,惹得Thor兴奋地叫了几下,Loki就立刻低下头瞪着他,然后再礼貌地跟旁边的人打招呼。

检查、打针。Loki被告知Thor有8周大,身体状况良好,这次打了一支针,还有两支要打。

 

回到家,听取了兽医的建议,Loki把新买的狗粮倒给Thor。Thor闻了几下,胡乱吃了点,就走开了。

“Thor,你不能吃这么少,come here,come!”要不是兽医说Thor有点营养不良,他是不会这样逼他吃东西的。

Thor呜了几声,那声音尖得很,像是在控诉自己的主人。但还是慢慢地走到盘子前,再吃。剩下的三分之一……他是真的不想吃了。

Loki不是什么细心的主人,他看到盘子剩得不多,Thor也不吃了,就把剩下的狗粮倒掉。心安理得地摊在沙发上看电视。过会Thor也爬上沙发,躺在Loki的前面,两只耳朵刚好挡住他的视线。Loki用手压住Thor的小耳朵,松手时耳朵啪地往上弹,还微微发抖。小狗不停地扭着,以为Loki要跟他玩游戏。

这实在是太分心了。Loki没办法把视线从Thor毛茸茸的耳朵上移开,也没办法不用手去压那双耳朵,因为手感……软软的实在很好摸。最后他把Thor的头抵到自己脖子处,用自己的下巴固定好Thor的姿势,安心地看电视。而只有8周大的Thor,身体困乏,伸了个懒腰之后睡着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