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kurou

又冷又逆.还喜欢汉堡

【基锤】Puppy

之前那个脑洞的实体,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。这只是复习无聊的产物。PG-13?









Loki嫌弃地看着在地上打滚的Thor,“就算你这样我也不会把巧克力蛋糕拿给你吃的。”
这只名叫Thor的小奶狗是Loki一个星期前拣到的,由于当时他是披着红色的小毛毯,那眼睛特别像某超级英雄电影里的雷神,Loki就给他起名叫Thor。这只小金毛不仅不怎么喜欢吃狗粮,还喜欢吃人类的食物(包括甜品、油炸类)。每次Loki吃东西,他就眼泪汪汪的踮起后腿,趴到Loki的长腿上。
看!就是这种眼神。蓝色的眼睛里蓄满了海水一样,嘴巴张开,口水在舌头上打转。Loki干脆转过头来,不理这只金毛了。
Thor见主人这么久都不理他,心里有些失落,呜呜两声就走开了,爬上沙发,看电视。
腿上的温热没有了,Loki这下可以好好吃蛋糕了。他也懒得把Thor赶下沙发。有时他发现这家伙像猫一样,可以随便地跳上高处。
他吃完蛋糕,走到沙发那里坐下时,Thor挪开了。Loki眉头皱了起来,把Thor抱到他旁边,没过几秒,Thor又自己走开了,这次走到沙发的另一边。
Loki嗖的一下把小金毛抱到自己跟前,人眼对狗眼,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现在是生气了?有脾气了?!”回答他的是呜的一声,附上肉嘟嘟的狗爪子轻拍在脸上。“好,当你没有生气了,以后我会给你点甜点吃的。”也不知道究竟是哪方妥协了,这一人一狗的对话完全没有实质意义。稍后Thor还是睡倒在沙发上,任由主人Loki摸他的肚子。

评论

热度(21)